SIgA子目鸦

cp多担,如雷勿扰,更文废物,关注慎点。

【楚路/重生】夜行1(有私设)

      “路明非,你愿意来卡塞尔吗?”


      “不”



   ———————————————————




      仕兰高中的午后闲适的很,女孩子们围在一起小声谈论着那些八卦,实际上反反复复就那些话题,大多数围绕着仕兰的校草,楚子航和路明非。每次说到这二位,就连男生都乐意凑上去扯两句,不怪他们八婆实在是这二位的名字在仕兰广为传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简直成了仕兰的活招牌。


       这二位帅那都是肯定的,关键还都是学霸,每次年级联考全校都注视着这二位角逐第一,甩了其他人几个档。不仅如此,楚子航体育还很好,关键还很有钱,一家人都是颜值担当。路明非虽然一个人,但人家是游戏高手,常年霸占某游戏榜单第一名,名副其实的实力玩家。


       两位的大名在仕兰的此獠当诛榜上,也是不分上下,互相角逐。在重磅的学习压力下,很多学生无疑将这作为调节身心的一种方式。






         夏末的天气还是燥热,教室的空调被开到满档,残余的热度瞬间被强烈的冷气冲散了。路明非的座位离空调比较近,感觉身上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就从桌柜里掏出外套披上。旁边的女同学赶忙问他要不要把温度调一下,路明非淡笑着摇摇头示意不用。


          忽然,手机振动了一下,路明非暼了眼教室见没有老师进来迅速在桌下掏出手机瞄了一眼,简短的回了个嗯,马上又把手机收了起来,趁老师没来趴在桌子上去见周公了。


          高二的晚上不用补课,路明非收拾完东西跟附近同学打了个招呼就出了校门,拐进了一家网吧。


          星际是近几年非常火的游戏,举行过不少国际联赛,出过不少明星选手,这其中也有路明非的一份。今天晚上有星际排名赛,各个大有名气的俱乐部和明星选手都可以参加,最后的排名前三可以获得不少的福利,类似于一种游乐形式的游戏赛,所以也吸引了不少非职业人士来参加。路明非作为近几年蝉联榜单第一的选手,自然也受到了邀请。

       

      不过路明非似乎低估了这场比赛的热度。不算太大的网吧里人人擦肩接踵,比之往日实在是太过嘈杂。路明非不喜欢人太多的地方,皱了皱眉头冷静的开机登号,一个眼神也没施舍给附近围过来的人群,专心在了比赛上。


           实际上路明非会参加这次排名赛完全是因为第一名的奖励实在丰厚,而且有奖金,有钱!


          路明非自从脱离叔叔婶婶家之后就一直自己打工赚钱奈何他如今的身体是个未成年能做的活实在太少,虽然偶尔父母会寄钱回家但免不了被叔叔婶婶剥削一些,毕竟要为了家里那个没什么头脑的路鸣泽打点学校,况且做的也不太过分,路明非就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偶尔会去打游戏挣点外快,想来也是憋屈,前世虽然开始不怎么样,但好歹最后也是尊贵的龙王嘛———虽然死了。


           路明非轻叹了口气,第一轮排名赛就开始了,一切都很顺利——怎么可能。进入半决赛的时候,路明非就刚好碰上了传说中的傻逼炮灰,居然吐槽他的技术太菜。路明非一下子就怒了,你可以说我其他的不行,我绝不还口,但你居然敢说我星际玩的菜,开什么玩笑,这可是我唯一一个不用依靠路鸣泽就可以拿第一的技能,你居然说菜!!!


           于是路明非后半场马上飙起了手速,各种骚操作一顿嚓嚓嚓,看的所有人一阵又一阵的惊呼内心将其划为了不可轻易得罪的大哥大里。


           怒极失心,这不报应就来了,仕兰是重点高中,这也就意味着仕兰的看管力度是相当大的,甚至可以大到晚上9点学生会都得出来巡视有没有没有回家或住宿生溜出来玩的,结果就被这个网吧热烈的氛围吸引了进来,好死不死这次校长也在,好死不死学生会会长也在,好死不死学生会会长是楚子航,真绝!


          路明非暗暗叫苦,在校长和楚子航的死亡凝视下,忍痛退出了总决赛。



          倒霉催的



———————————————————




关于星际游戏全都是私设,可能会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请多见谅。






打个标:已修

    

评论(18)

热度(1268)

  1. 共2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