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A子目鸦

cp多担,如雷勿扰,更文废物,关注慎点。

【楚路/重生】夜行16(有私设)



       次日清晨,楚子航是从路明非的宿舍出来的,他起的早做了早餐,顺便和路明非一起去实训室训练了。不得不说网络这个东西在哪里都适用,大清早这消息就传了个遍,不用猜都知道又是芬狗搞得鬼,简直好了伤疤忘了疼,用他自己的话说,这叫为广大人民的日常消息传播和网络娱乐舍身取义。



      照旧大红加粗字体“狮心会会长在A级新生宿舍留宿一夜后又一同训练,是兄弟情还是…?”

照片

照片

照片

•去他的兄弟情这明明就是爱情!!!

•不会吧Σ(っ °Д °;)っ,磕到真的了!?

•我giao!!!!

•是真的吗?不要吓我!

•当然是真的,咱可是权威!

•百年好合

•佳偶天成

•金玉良缘

•长长久久

•………早生贵子?

•什么鬼,突然演变成了贺喜楼。

•那个早生贵子真的是……

•一言难尽…

•其实…我可以!

•不,你不行!

•集美,胆子挺大呀,不怕被村雨灭口?

•太帅了!他俩太帅了!!!

•果然好看的只跟好看的一起玩!

•那个,其实……我是男的。

•明妃!!!

•等等,刚刚一闪而过的是什么…男…?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男粉唉!稀有。

•小说成真了!!!

•嗯嗯!!太香了!

•我就说楚路王道吧!

•唉,我们前几天还在炒恺路,今天就被打脸了……

•楚路王道!!

•姐妹们,求同人文,文荒了!写手大大坑了!

•都有真人了还看什么同人!

•敢说你没看过?!

•当然……看过。

•真香!

•别那么激动,也许人家只是借宿一晚,串宿舍不是很正常吗?

•那是你,楚子航串宿舍一点也不正常好伐?

•楚子航?串宿舍?开什么玩笑!!!

•别挣扎了,你们仔细看看照片,明妃那红肿的嘴唇……啧啧

•什么(゚o゚;这是什么!!!

•你们到底干什么了!!!!

•楚子航!你个禽兽!!!

•姐妹们!兄弟们!快来训练场!!!

•妈呀!快来围观啊!!!

•我就在,我赌上我一年的学分,他俩实锤了!

•友军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喝水。”


      路明非刚做完早上的例行健身忽然觉得训练场的人好像多了不少,按理说这么早训练场是没有多少人的。



       “……嗯”他犹豫了一会儿接过楚子航的水灌了一大口,昨晚他们虽然亲了也抱了但其他的可什么都没做,因为楚子航的神预感,他感冒了。本来师兄早上不让他来训练的,但其实也不严重他也不愿意呆在屋里休息好说歹说才让楚子航答应放他出来。唉,这才哪到哪儿啊,就已经被楚子航牵的死死地以后可怎么办呀。

  

  “呃……师兄,其实你不用陪我训练的”


  

       楚子航接过路明非喝过的水,看了一眼杯口就着他喝过的也喝了一口,周围的人越聚越多了人群中不时发出惊呼声。

  

  “没关系,反正我最近也没有任务”


       忽略了路明非明显有些不自在的神色,楚子航看了眼手机继续说到:“去训练吧,还有不舒服的感觉吗?”

       “没有,那我去了。”

  

       “好,不舒服了叫我。”

  

       “知道了,师兄”


       楚子航顺手拿过路明非脱下的外套看他进了实训室才转过头来看着嘈杂的人群,皱起了眉头。

       ………

       ………

“我们去吃早餐吧!”

“……好啊”

“正好,我突然感觉有点饿!” 

“带我一个!”

“走啊走啊,一起……”



      眼见人群都散光了,楚子航才收回视线看着手上路明非的水杯和外套轻轻地笑了。



       明非,我总算排除万难光明正大的站在了你面前,千万不要拒绝我。


 

 


         由于此事影响广泛,又是因某位娱乐新闻工作者而起,于是中午午餐的时候某位不知名男子丧心病狂的将芬记者的校卡不小心给掰折了。


 

芬记者:敢怒不敢言


 

•你们看到了吗?看到了吗?!

•姐妹,冷静,掐人中!

•不管用啊啊啊!

•掐着呢

•他俩绝配啊!!!

•不行,我s了………

•所以他俩是真实锤了?

•不用质疑了,去掉问号。

•我过个路,就是有点好奇,他俩谁攻谁受?

•……

•……

•妹子,胆子够大呀,这也敢问?!

•孩子,鉴于我们总是被举报,所以我们有理由怀疑楚会长是会看论坛的。

•好自为之吧,永别。

•白白…

•不是吧,不会吧,不可能吧!?!?


 


      系统: 抱歉,收到举报,该帖正在审核中,暂时无法查看。


 

……………

……………

……………




        哦吼~



   —————————————————————



     今日是卡点发文😂

评论(5)

热度(2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